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联合财务处举办“产学研合作项目经费政策分享专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华侨大学(集美)政产学研基地建设,更好服务老师开展产学研合作,10月26日,我处联合财务处举办“产学研合作项目经费政策分享专场”活动,我处副处长杨桦、体育学院院长邢尊明莅临现场,学校各学院、研究院1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活动现场,财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学校的财务管理制度和国家税收政策,与会师生就设备采购报销、实验室装修改造、场地水电支出、薪酬个税、财务流程审批等方面问题和疑惑现场交流探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横向项目经费使用的了解和认识。

据悉,本次活动为“集智孵化 科创未来”华侨大学(集美)政产学研基地系列沙龙的第一场活动。定期举办沙龙活动旨在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产业发展布局,加快推进华侨大学(集美)政产学研基地建设,开展“有组织科研”,整合学校学科和人才资源配置,最大限度宣传和推介入驻科研团队科研能力,交流对接技术需求,激发团队创新潜力,提升创新效能,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服务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