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翔安区 推动校地合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

10月28日,校长吴剑平带队走访翔安区,会见区委书记黄鹤麟等领导,探讨推进校地合作事宜。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志勇一道拜访。

黄鹤麟对我校关注翔安区建设、支持翔安区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翔安区区情和特色优势产业相关情况。他希望校地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4+3+3”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更好地推动政产学研紧密结合,助力地校共同发展。

吴剑平感谢翔安区对华侨大学的支持和帮助,并结合学校办学发展和优势学科相关情况,介绍了学校顶天、立地、树人的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他表示,华侨大学非常愿意发挥学科、人才、文化等方面的优势,与翔安区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文旅合作、城市规划、决策咨询、校友资源开发等12个方面开展务实深入的交流合作,深度融入翔安区发展进程,为翔安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并就深化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翔安区政协主席吴旗荣,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工信局、区人社局、区建设与交通局、团区委等主要负责人,我校科技处、国内合作办公室、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统计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