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美区领导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4   浏览:

12月23日,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在厦门校区会见来访的集美区委书记胡旭彬,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徐西鹏感谢集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华大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学生离校返乡、考研学生保障服务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双方联系更紧密、融入感更强,尤其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两岸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取得较多进展。徐西鹏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侨立校、为侨服务,对接集美区发展战略和发展需求,更好地服务集美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集美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胡旭彬感谢华侨大学为集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集美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华大等辖区高校的人才支撑,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集美落地转化;共同开展校友招商,吸引更多华大校友投资集美,实现三方共赢。胡旭彬表示,集美区将持续优化人才政策,吸引更多华大学子留在集美发展,也将为华大在集美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校校办、科技处、基建处、学生处负责人;集美区委办公室、文教区管委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689E8

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