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成果 > 正文

区块链BaaS平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

项目名称:区块链BaaS平台

团队负责人:华侨大学工学院郭荣新

成果简介:

BaaS(Blockchain as a Service,区块链即服务平台)是加速区块链在各行业落地,特别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服务形态。本项目区块链BaaS平台依托国产自主研发的模块插件化的区块链底层开发框架提供高性能、高可用和高安全的区块链生态环境和生态配套服务,该底层技术高度模块化、可灵活配置组;区块链BaaS平台包括系统管理、系统管理,区块链管理和资源管理等能力,并支持多种联盟管理功能,如:各节点管理、节点监控、成员权重的可配置,支持可视化配置,助力企业轻松管理区块链,进而降低企业应用区块链的技术和人员投入成本,帮助企业快速简单地落地区块链场景。可提供深度可定制化的区块链服务,包括身份认证、加密算法、共识算法,以满足不同行业的应用需求。在安全方面,支持国际标准、国密标准,支持层次化的权限控制以及多维度的隐私保护策略。此外,该平台适配国产化的服务器、CPU、操作系统,能够满足整体系统国产自主可控的需求和所有区块链基础设施搭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