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成果 > 正文

数字经济领域-华侨大学科研团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

福建省政府报告提出“做足四篇文章,高起点培育经济新动能。全力发展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为高质量发展培育新的增长极”。

为对接数字经济政府、企业和市场需求,助推数字产业发展,学校现已组建的科研团队包括:脆性材料产品智能制造团队、数字化制造及装备团队、工业设计团队、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团队、数据智能与安全创新团队、人工智能技术-华大智语实验室团队、智慧计算和服务研究团队、智能视觉信息处理团队、机器人视觉与图像处理团队、物联网技术研发团队、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区块链+产业的研究与应用团队、移动边缘智能计算团队、先进光学成像与测量研究团队、模拟射频集成电路设计团队、半导体制造系统的封测与控制团队、数据科学研究与应用团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