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需求 > 正文

合成DOP/DOTP的催化剂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

(一)项目名称:合成DOP/DOTP的催化剂

(二)行业/领域:化学化工

(三)客户:浙江某化工企业(实缴资本7500万)

基本信息:为跨国公司集团下属外资企业,专业从事有机化工增塑剂产品的生产和经营。主要产品有:邻苯二甲酸二辛酯(DOP)、邻苯二甲酸二异壬酯(DINP)、对苯二甲酸二辛酯(DOTP)、偏苯三酸三辛酯(TOTM)、己二酸二辛酯(DOA )、癸二酸二辛酯(DOS)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聚氯乙烯塑料制品的加工,如电缆料、薄膜、软塑制品、模塑品和人造革等,并可根据用户需要开发生产各类特种增塑剂产品,和医用级DOP

(四)项目信息

单位现在产量DOP:11万吨,DOTP:6万吨,DOA TOTM等特种3万吨,催化剂需求为120吨左右。目前在找效果更好的催化剂。 公司现在产品也在慢慢转,从DOP过渡到DOTP中。

附:前阵子帮客户推了相关高校的催化剂,试了2次后效果不理想,反馈如下

1.用量是TIPT5倍才能和我们目前的情况相当。

2.初期回流反应温度较TIPT偏低8-10℃。

3.副反应情况小,和TIPT相当。

※:不经过水洗,催化剂在170℃还是无法破坏去除,导致后期抽滤速度非常慢。(对于滤饼的堵塞较ITPT更加严重。)

(五)项目联系人:林先生 18695722629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