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需求 > 正文

高信赖性垂直取向型液晶显示器(VA-LCD)用偏光片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

(一)项目名称:高信赖性垂直取向型液晶显示器(VA-LCD)用偏光片

(二)行业/领域:平板显示

(三)客户:江苏某科技有限公司(原三板上市企业)

基本信息:公司专门生产销售STN型液晶显示器和显示模组。公司占地25000平方米。拥有净化厂房6000余平方米,年生产各类显示器60000多平方米,显示模组2000万粒的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电话、工业设备,家用电器,终端设备等大容量信息显示终端。公司拥有完整、成熟的管理和质量控制体系,其高质、完美的产品随着销售渠道销往世界各地。

(四)项目信息

应用场景:用在垂直取向型液晶显示器上,玻璃表面带有ITO层,需贴在ITO层表面。

技术需求:

1、需带VA补偿,一般在Rth=130

2、需满足 90摄氏度 500h存储及以上信赖条件

技术难度简要说明:普通产品玻璃表面是没有ITO层,偏光片贴覆可靠性高;本案产品因玻璃表面有ITO层,偏光片贴覆后做高温实验容易产生边缘气泡,通过不了高温信赖性实验条件。  

合作模式:开放

预算:面议

对接人:公司董事/研发中心负责人

(五)项目联系人:林先生 18695722629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