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需求 > 正文

砜吡草唑成熟中试或产业化技术/本唑草酮成熟中试或产业化技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

(一)项目名称:砜吡草唑成熟中试或产业化技术/本唑草酮成熟中试或产业化技术

(二)行业/领域:农药生产

(三)客户:山东某农药企业(中国农药十大著名畅销品牌/农药杀菌剂50强)

基本信息:公司是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集原药合成、农药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公司产品涵盖除草剂、杀菌剂、杀虫剂等几大系列,现有国内外登记证200多个。参与制定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3项。产品畅销东南亚、欧洲、非洲、拉美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四)项目信息

企业有着丰富的农药生产经验。现阶段对于砜吡草唑/本唑草酮的成熟技术感兴趣,研发团队已经在进行小试。基于未来的市场前景及相关国际专利和登记近年内陆续到期的情况,现在开始在做布局和规划,包括已经开始进行相关登记。企业负责人对于工艺路线较好的技术(成熟度要求至少完成小试或正在进行中试)感兴趣,有好的技术欢迎推荐和交流,合作模式开放。

合作模式:不限

预算:面议  

对接人:技术负责人

(五)项目联系人:林先生 18695722629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