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需求 > 正文

对接可以中试或产业化的可再生能源(光伏与小型风电)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

(一)项目名称:对接可以中试或产业化的可再生能源(光伏与小型风电)项目
(二)行业/领域:节能环保
(三)客户:某A股上市设计集团深圳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建筑节能解决方案)
(四)项目信息
1、户用微风发电产品
能够安装在农村屋顶或者商业建筑屋顶。能够在微风(风速5-8米/秒),就能发电。
要求:小型风力发电每年日发电平均发电10-15度。
2、风洞或者风塔发电技术
作为建筑附属部分进行发电。要求:风洞能够产生10-15m/s稳定的风源,实现发电。
3、光伏方面应用技术
比较有独特技术提高光伏发电效率的技术,屋顶光伏新型支架结构技术,组件板拼接防水技术,户外光伏板清洗技术。
要求:光伏发电效率比常规的光伏板提升10%以上;屋顶光伏板快速拼接,防水,5年内不漏水渗水;实现户外大面积的光伏板清扫,清洗,提升发电量。
合作模式:技术开发(委托/合作)、技术转让、技术许可
预算:面议              
计划实施时间:2021.5.30-7.30
对接人:副总经理(分管研发)

(五)项目联系人:林先生 18695722629 (微信同号)
备注:有意向对接的单位或专家,欢迎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