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需求 > 正文

氯代碳酸乙烯酯成熟工艺包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

(一)项目名称:氯代碳酸乙烯酯成熟工艺包

(二)行业/领域:精细化工

(三)客户信息:山东某化工集团(原三板上市企业)

目前拥有5家全资子公司,均是液氯深加工企业,在全国同行业中产能排前三。集团在19年底已成为进入上市辅导的拟上市公司之一,条件成熟时将在创业板上市。拥有产品无水三氯化铝(3万吨/年)、无水三氯化铁(1万吨/年)、苯甲酰氯(7000吨/年)、氯化石蜡52#(9万吨/年)、氯化石蜡70#(7500吨/年)、高纯度氢氧化钡(5000吨/年)、次氯酸钠(约1.2万吨/年)、盐酸(15.1万吨/年)。产品销往国内十几个省、市、自治区,近年来开始出口至俄罗斯、加拿大、韩国、日本、美国等国家。

(四)需求信息:

求购氯代碳酸乙烯酯成熟工艺包(1万吨的产能),工艺要求是是从碳酸乙烯酯和氯气反应。目前土地、厂房都有,跟政府也对接完了,计划年前后生产。若有合适的工艺包,可再深入继续交流探讨。

(五)预算:面议

(六)项目联系人:林先生 18695722629 (扫下方二维码添加好友进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