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需求 > 正文

超声波全自动IC洗车机(超声波洗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5   浏览:

(一)项目名称:超声波全自动IC洗车机(超声波洗车)

(二)项目类别:机械制造类  

(三)企业简介:

   目前该个人独资企业,名下有8家的加油站。主要是在加油站旁,想把传统现有的自动洗车机更换为超声波洗车.

(四)自动洗车机目前性能要求:

1、超高的洗车效率:据测试统计,底盘冲洗﹑喷洒清洗剂﹑喷洒亮光蜡,热风吹干、整车清洗全程只需50-130秒时间即可完成。

2、安全可靠:本超声波洗车机采用高频增压清洗模式避免了传统洗车机高压冲洗对汽车外壳油漆的伤害,了避免了汽车漆面被沙粒划伤,且具有自动检测保护功能,真正确保爱车清洗时的安全。

3、无划痕,不损伤车漆洗车设备:避免因使用擦车布、海绵或洗车手套擦洗车身过程中,夹杂着尘土、沙砾在擦拭时会造成细小的划痕,破坏车身透明漆层而造成漆面划痕和损伤。

4、清洗更彻底: 彻底清洗车身及缝隙、轮胎等任何部位的油垢、污渍、泥沙及表面氧化物。改变传洗车方式清洗中缝隙、轮胎污垢沉结,表面氧化物增厚现象。

5、护理效果: 清洗液中含有护理成份,每洗一次车对漆面进行一次护理,洗车、打腊、上光一次,不会再有脱腊、失光现象。常洗增新、使漆面永葆靓丽,提高打蜡效率及省材百分之八十以上。

6、省水省人工;平均清洗一辆车用水平30-50升,一般洗车机一人即可操作、无人时可由车主自动操作,可谓省去了请人难的问题,

7、高度智能化;本人所开发出的超声波洗车机具有IC卡刷卡操作、自动计算洗车次数、自动扣除会员洗车次数,遇到紧急情况自动报错、警示\远程开关系统功能。


(五)项目预算:200W

(六)项目联系人:赖飞鸿 15985872259(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