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厦门市海沧区 推动校地合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

12月14日下午,校长吴剑平带队走访厦门市海沧区,会见厦门市委常委、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游文昌,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区长龚建阳等,探讨推进校地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华一道会见。

吴剑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顶天、立地、树人的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他表示,学校愿意结合海沧区发展需要,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城乡规划、决策咨询、人才培养交流、学生就业创业等12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游文昌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海沧区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他希望能与华侨大学加强交流互访,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优势资源共享共惠,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落实落地,助力海沧区高质量发展。

海沧区委办、区政府办、发改局、教育局、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我校科技处、国内合作办公室、社科处、建筑学院、材料学院、信息学院、制造工程研究院、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土木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image.png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