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谋合作 促共赢 校领导带队走访泉州市、厦门市相关单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4   浏览:

1月29日至2月2日,春节假期刚结束,副校长王丽霞带队先后走访泉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科技局,晋江市委市政府及厦门市科技局、工信局、海洋局等单位,送上新春祝福、慰问挂职干部、推进合作项目,洽谈下一步合作事宜。

在走访过程中,王丽霞代表学校向各单位致以新春祝福,并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新的一年工作计划,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她表示,过去一年,在各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新进步,校地合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在科研成果申报、项目平台建设、产业对接交流、人才挂职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系列实质性成果。下一步,希望校地能够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持续深化政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校地合作层次、水平和领域,推动创新链、人才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共同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王丽霞也勉励挂职锻炼的干部珍惜学习机会,提升履职能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校地合作。

我校组织部、发规处、科技处/国内合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