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落实校地共建合作 我校国内合作办公室带队走访仙游县大济镇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7   浏览:

2月6日,我校国内合作办公室联合科技处、学生处、校团委、经济与金融学院、化工学院、建筑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及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一行到访仙游县大济镇,同镇党委书记林振滔,相关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座谈交流,推进落实华侨大学与大济镇2023年重点合作项目清单。

双方就深化校地共建、细化合作项目进行交流和讨论,表示将在细化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指派双方项目负责人协调跟进,并将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序时,齐心协力推动大济镇乡村振兴、项目规划落地等工作。同时,大济镇聘请我校相关教授组成专家顾问团,在合作项目中为乡镇的发展把脉。

出访期间,我校一行还拜访了仙游县人大主任黄一敏、副县长李振海、林宁等,以推动校地合作协议的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

大.jpg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