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需求 > 正文

聚氨酯环氧树脂粘合剂/高盐废水解决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

(一)项目名称:聚氨酯环氧树脂粘合剂/高盐废水解决方案  

(二)行业/领域:化学化工

(三)客户:山东某化工企业

基本信息:公司系列产品主要分为工艺设备板块和药剂板块。工艺设备板块主要产品包括双相纳米催化氧化工艺及相关设备、膜触脱氨工艺及设备以及微电解工艺及设备。药剂板块主要产物为水处理药剂,包括除氟剂、除磷剂、复合氧化剂、等离子氧化剂、高效脱氮剂、复合絮凝剂、聚合硫酸铁、聚合氯化硫酸铁、聚合氯化铝、聚合硫酸铝铁、聚合氯化铝铁、等。公司承接各种污水处理工程及污水处理方案,以绿色、环保的生产工艺、优质可靠的精致产品服务于广大客户,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全国同行业先进水平,产品在各行业用户中享有盛誉。

(四)项目信息

需求1:聚氨酯环氧树脂粘合剂

生产类项目技术成熟,工艺简单(催化剂或混合搅拌产品)市场优势较大或利润较丰,反应釜或者搅拌釜项目,无三废或三废较少。原材料无危险品。

需求2:水处理(高盐废水)相关设备,要求技术成熟。前期有合适的技术可交流(原理就行,不要求技术细节),合作方式为技术合作或代理设备。

合作模式:技术开发(合作)、技术转让、设备代理

预算:200万以下  

对接人:技术负责人

(五)项目联系人:林先生 18695722629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