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需求 > 正文

阻焊机器人焊钳质量在线检测装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5   浏览:

(一)项目名称:阻焊机器人焊钳质量在线检测装置

(二)行业/领域:自动化设备

(三)客户:南京某焊接有限公司

企业信息:公司现有各类生产,检测设备100多套,经营场地2000多平方,其中研发办公用面积800平方,主要产品有:机器人焊钳、固定式电焊机、及电焊、弧焊的消耗品等,是国内外汽车制造行业智能化生产的优选产品。

(四)项目信息:

1、现有汽车厂电阻焊(点焊)自动焊接生产线通过焊接机器人焊钳完成钢板的溶化焊接,但受焊钳的电流、电压、焊接压力、电极,以及焊接环境等因素影响,焊接过程中容易出现虚焊、脱焊、焊点变形等质量问题,而目前对焊接质量的好坏,只是事后通过抽检实施破坏性试验进行检测。本技术需求主要解决对焊接质量的检测,由事后的破坏性试验,改为焊接过程中的自动跟踪检测,当焊接参数出现异常出现虚焊、脱焊等情况时,装置能自动报警,从而有效解决虚焊脱焊的质量问题。

2、目前设备每台售价大概5w,想要在现有的设备上增加检测功能,焊接过程当中就可以进行实时检测。

3、增加完此功能之后,单台设备的成本不能增加太多,最好控制在几千块钱以内。

预算:60w左右

(五)项目联系人:林文山1775061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