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推进校地合作 我校赴湖里区走访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

10月21日下午,校长吴剑平带队走访湖里区,会见区委书记吴新奎等领导,探讨校地合作事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霞一道拜访。

吴剑平对湖里区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顶天、立地、树人发展思路,介绍了学校在科技创新、语言服务、人才培养和国内合作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借助金砖创新基地实体承载区和厦门自贸区建设发展契机,发挥学校学科和人才优势,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助力湖里区高质量发展,共同为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吴新奎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湖里区整体发展、产业空间、金砖创新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湖里区是厦门特区发祥地,区位政策优势明显,希望与学校加强沟通联系,推动双方在研发平台共建、重点项目研究、人才培养交流、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合作,共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会上,双方围绕金砖创新基地建设、城中村综合治理及改造、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湖里区副区长周小刚,区委办、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人社局、区建设局主要负责人,我校科技处、国内合作办公室、研究生院、信息学院、土木学院、建筑学院、化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我校与湖里区探讨校地合作事宜